Monday, June 21, 2010

收拾心情

假期倒数0天
今天就是开学日
早上下了场大雨
所以周会…呵呵
就逗留在班上补眠~
早上真得很
再加上我就坐在风扇下
简直没办法好好的休息

过后就去上物理课…
走着去物理室时
冷的我脚都快疆了~!!
就赶紧走去物理室…
物理成绩不理想呢~
不过刚好及格咯=3=
英文和道德都得了个60多分
上了中四第一次考半年考,算不错的啦~

今天没去补习呢~!!
好彩没去叻,下着大雨呢~
如果去的话,准便落汤鸡,哈哈
因为我得走路去嘛~!!!
还有这样的天气午睡最适合不过了~!!嘻嘻

昨天趁着周末,
就和家人去东海岸广场逛街
说真的……很无聊~
不喜欢去那边逛
因为没有适合我的地方
到达就去“欢喜地”吃午餐
妈咪不想吃太多
就逼我和她share吃,吼~!!

过后就去sasa逛了下…
然后买了睫毛夹,化妆棉
过后又买了个发圈
很喜欢它的颜色哦!!
粉嫩色系的~很可爱呢~!!
好像在popteen看过的…^-^

然后在那里逛一会儿就回家了
没有东西看的…
原本是想去guardianwatson
可是那里没有,

傍晚和家人去“六筒”吃晚餐
算是庆祝父亲节吧……
在此祝他父亲节快乐!!
觉得爹地蛮可怜的
因为我们都比较重视母亲节xD
爹地的生日和父亲节都相差几天而已
所以庆祝也是一次过的,哈哈!!
因为很多人,所以等了很久菜才上桌
肚子都快饿扁了说=3=
然后线了封父亲节的短讯给爹地
不料他收到后问我说:你在写什么??@.@
被他炸到够力…!!
过后看他的讯息,
才发现原来他那臭手机看不到符号的字的!!
我可是花了好长时间打的叻~!!
然后就这样算了…天意弄人,
最后回家做些很无聊的事便上床睡觉了…


这个月打算不去补习了,
偷懒在假补眠,呵呵
还有补习很闷,超讨厌的…
午睡时见到了!!掰掰鲁~
(UoU)...zzZ...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