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假期鲁~!!

我回来鲁~宝贝
之前考试,我都很懒上来
因为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呢
今天才肯回来= =

假期啦~!!
心情不知道是开心或是伤心叻
因为看不到贝呢~吼…
星期三这样去k.l了……
去看有没有死亡笔记的t-shirt
贝看到我穿很嫉妒呢~呵呵
本来我那件是买给他的说
不过小件到离谱……= =

今天不报告考试的事了
因为真的很差,哈哈
pj和sivik我都tikam罢了
我想班上没几个会认真做吧~
假期没什么计划的
窝在家做宅女而已
刚看完了《记忆天使》
很不错下的~呵呵
很想出街的,不过最近手头紧叻
打算去k.l才买东西
假期我一定会重了
因为都没有走动,哈哈哈
就是吃而已~!!XD

贝星期一有羽球比赛
很想去看啊
不过不知道有车去没有叻
唉~郁闷~!!!
贝要加油噢~!! 

今天是6月5日~!!
和贝1年1个月了说
不过不能看到他,唉~
别没心情鲁~目哇~!!^^




**今天不能见贝呢……
很down啦~!!!
还有坏妈咪咯……
硬要叫我去爬山~!!
呜呜呜……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