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久等了…

最近一个字-!!
Modem出了点问题,一直DC,上不到网…
所以现在才来更新…
唉~怪就怪自己酱不幸==

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啊~大家都很好相处的说…
星期三还一起去了ecm玩呢…哈哈哈…
很高兴认识你们哟~^^

然后晚上从雪莉家回来后
好累哦~8点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…好猪噢==
然后半夜12点多被恶梦吓到哭醒了…@@
居然梦见所有人都不理我,好白痴zzZ
然后要找某人的…不过电话到期啦~==
所以就算了咯~
嗯…不知大家有没有试过在做某些事时,
会发现有熟悉的感觉,像曾经在哪做过
但却没发生过呢?
我经常都会这样呢==
你们也会吗?

我听了林俊杰第几个一百天了!!
好好听噢~林俊杰好棒噢!!^^
之前是被一位朋友影向,然后爱上了JJ…哈哈
真要感谢她啦~
嘻嘻,阿里尬多…
她是JJ迷来哒…
有关JJ的东东都会让她兴奋大叫的说==
大家也去听听JJ这首歌吧~嘻嘻
JJ要加油哦^^



林俊杰  第几个一百天

我 把爱铺成蓝天
让不安的你 一抬头就看得见
我 把心烧成火焰
让怕黑的你 拥着温暖入眠

我晓得 时间如雪 有时候会覆盖一切
但是真爱 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

第几个一百天 还是很有感觉
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
第几个一百天 也像刚热恋
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

曾有的敏感脆弱
在我的胸口 你就躺下来别说了
将有的固执冲动
我也会拥抱你安抚着体谅你心疼着Wooh ~Wooh~

第几个一百天 越来越有感觉
用眼睛去素描 你内心的世界
管过多少一百天 也像刚热恋
两个人手一牵 连命运都改变
当守护变信念 连泪水都很甜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