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3 天2 夜槟 城 游

嗨! 我  上来 更 新 了!!^-^
 抱 歉 啊!! 那 么 迟 才 上 来, 星 期 二  回 关 丹 了 的
 但 因 为 电 话 线 被 家 里 的 那 个 “衰 女 包”-- 兔 子 咬 断 了!!
 上 不 到 网, 真 是 不 知 该 生 气 还 是 佩 服  它==

 这 次 去 槟 城 玩 还 蛮 开 心 的
 不 过 就 是… 很 遗 憾 没 有 坐 到 三 轮 车T-T
 天 气 有 点 热, 我 怕 晒>.<
 没办 法,  我 已 经 很 黑 了… 不 能 再 晒 了==
第 一 天 就 只 是shopping 噜~

 第 二 天 就 丰 富 点…
 去 极 乐 寺., 万 佛  殿, 青 云 亭 等……走 到 脚 酸>.<
  吃 完晚 餐 时, 下  着 小 雨…
然 后 就 来 个 浪 漫 点 的 雨 中 漫 步,>.<
 基 本  上, 大 家 都 是 很 狼 狈 的 说==
只 有 我 很 悠 闲 地 走 到 车 上,  那 才 叫 浪 漫 嘛~

如 果 有 他 在 会 更 好…(幻 想ing…)==
咳…… 对 不 起… 离 题 了>.<

然 后 星 期 二 就 回 关 丹 了 咯~
原 本 是 打 算 去 趟 吉 隆 坡 的
但  妈 咪 肚 子 有 点 不 舒 服
所 以 就 泡 汤 了…==
 但 没 关 系 啦,
 爹 地 说 一 月 再 去…
然 后 就 放 些 照 片  上 来 吧…






在 路 途  无 聊拍 的


  住 的 酒 店 虽 然 不 是 5 星, 但 还 是 可 以 看 到 海 景 噢^^



  我 妹 的 表 情 是 不 是 “囧” 叻?? 哈 哈



 爹 地 和 妈 咪



 拍 到 我 不 好 看>.<

 
 好 慈 祥 的 观 音^^



  我 老 弟 怎 样?? 哈 哈



 爹 地



 妈 咪



 我 (阳 光 好 刺 眼>.<)



妹 妹


 弟 弟


  极 乐 寺





 

 
  在 酒 店 的 自 拍, 嘻 嘻^-^
    

呼,  终 于写 完 了!! 哈 哈 
 这 次 的 照 片 会 多 了 点 噢…
   好 了, 要 吃 晚 饭 了, 肚 子 打 鼓 了 说…>.<
报 告 完 毕 咯!! 下 线 噜~ 掰 掰!!^^
 目 哇!!!
嘟… 嘟… 嘟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