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…那,就是你!!

又来了 … …
舍么又来了?她咯…
难到你真的以为一句对不起,不要生气
我就真的会原谅你?
你太美了!是想的美!!
你当时如何的背叛你这位所谓的“朋友”
我还记得的1清2楚
没错…我很记仇…
但…如果你是真心道歉,我会原谅
可惜…你还是一心想着利用我
我帮了你那个朋友,你立刻恢复本性!!
好现实… …这世界本来就那么的现实…不是吗?
怪就怪我,我太傻了

哦,对了!
忘了说声,
你那为男性朋友
应该对你不是认真的…
很可惜…你应该看不到的也不知道的…

还有,我可是不好惹的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