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谁可以教下我??

为舍么要这样啦
也不想想我为舍么生气
算了
不说这件事了

星期日和班朋友仔出去“街街”
原本还蛮开心的
但到半场时,雪莉突然哭了!!
噢买尬!!!吓到我!!
但到最后又渐渐好回了,呼~

然后回时她还和我家人一起吃晚餐,哈哈!
发觉我和她像亲生姐妹!!
我和我妹都没说过半句话==
只是和雪莉聊天…
但…很快就要走了T-T
呜呜…好不舍哦~~

然后晚上被某个家伙搞到很没心情
原本好好的,突然就生气了!!
真的很生气咯…
都不懂要怎么说…

*skip*

然后因为生气就没有回复某人到昨晚了,
现在某人好像生气了叻
 他不想用电话了==
要我怎么找他啊??T-T
烦啊!!!

过后昨天收到小A的转发信息
说舍么2009年要结束了
对不起,如果今年做了舍么让我生气或不开心的事
别怪她…别怪她??
原本是想回她的,但又不知道怎样开口哦==
那… …我是不是该原谅她?
只是我一厢情愿??
还是她是认真但不敢开门见山??
好多好多的问号… …
这一切我都不想再去想
这只会让我想起她如何出卖我
我曾经那么信任她
她却把我当玩具
就像个父母忙于工做没时间陪她的孩子
父母忙碌就和我玩
父母回家了,就把我丢到一边去…
但这次的对不起是认真的吗?
我该不该原谅她呢?
谁可以教下我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