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2013的第一篇

是不是人只要长大了,

就学会把所有事情自己扛?

所以就不太爱把心情日记分享在部落格……

我的指尖不断敲打着键盘,

心里却不知从哪里开始说起,

毕竟我好久没写文章了,

都忘了怎么用文字表达我的心情……

今天这篇,

不报告最近……

因为我觉得我过得还算好……

回顾2012,

我的确没做过什么有贡献的事,

但是我还是希望接下来的一年会更好=D

我觉得有时候,

网络变广了,

人与人之间的实际沟通就少了……

起初最基本的交谈也跟着少了,不会了……

时间匆匆溜走,

不留情面,

看似短短的两个月假期,

就可以发生好多事情……

我怎么大家都在变?

当然只是部分拉~

性格有点不一样了……

也许我是慢热型,

因为我对任何人,

只要久不见面了,

就会忘记了原本属于彼此间的默契……

必须重新的在培养出来……

所以之前T少爷去当兵的时候,

我还为着事情着急起来……

因为我有时候竟然会习惯他的不存在,

一个人开心的活着,

当他回来时反而还有点不习惯了,

习惯真是可怕的东西……呵呵

不过只是我多虑,

很快我们又回复到原本的模样……

明天开学了,

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个心情?

我觉得糟透了=X




by 大剌剌的miss 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