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23 Oct 2009,我的第一次(去cc啦==)

今天吃完早餐就到雪莉家了
为什么每次到她家?没办法
我太想她了,一日不见如隔三秋


我和两个雪莉一起去yum cha
对,两个雪莉,你没看错
一个姓刘,一个姓王,哈哈


fast forward...
… …
… …


yum 完 cha...
就打算去cc玩==
因为很显,某人的心情又不好
只好自己消磨时间
这是我第一次去cc打机咯~
没办法。。。老豆不给我去cc
怕学坏(早就学坏了==)
弟弟又可以哦~不公平!!


到三点半才走,三人共花了RM9


then回去后,就想弄点吃的
搞到像烧厨房酱==
雪莉像要把厨房拆掉


*skip*


then就开餐咯!!!
过后的就不讲酱多啦~哈哈
拍了点照片&video
就放照片够了,嘻嘻^^
不然被雪莉发现我把她的video放上来
她会杀死我的,我还不想死先,哈哈~



>面包蛋

>love形蛋黄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