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【。朋友。】

朋友,朋友

朋友的定意到底是什么?朋友是不是一个不可投入的东西?

对你而言

朋友到底是样什么东西呢?

感觉上...我不适合有朋友~

感觉上...我的朋友很双面~

感觉上...我的朋友很恐怖!
!

或许我真的没有朋友吧...因为一直都是一个人


朋友好像不过是个谎言罢了


朋友...真的有朋友吗?朋友...真的能永久吗?

朋友...你到底是什么东东呢?

我不知道

只能说...眼睛要放大一点 才不会交错朋友 害了自己!!

例子看太多..很多都是肤浅的表面友情

私底下呢?把你陷害了.........还不知道呢!!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